新闻动态


弹簧 椰棕 软胶床垫和榻榻米床两种床小户型应该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269
分享:   

1、首先确认自家适不适合!

在安装榻榻米前先考虑自己的空间是否适宜。如在四季潮湿的城市,不建议全屋铺设榻榻米,以免增加清洁除潮工作;若家里安装地暖,那么榻榻米下方空间不宜作为储物空间,否则对储物空间的物品加热,很容易造成损失。

2、榻榻米的高度这样确定比较好

榻榻米地台的高度是与房子的层高以及需要的储物空间的高度决定的。不设计升降桌时,地台高度一般设计在15厘米~20厘米之间,日式的榻榻米一般是高出地面30厘米,而中式的则为15厘米左右。需设计升降桌时,地台高度应为客户订购的升降桌完全叠和后的高度来决定。30厘米以上高的地台则可以做成箱式收纳。


3、合理安排榻榻米内的收纳空间

空间上设计常用功能和不常用功能之分。外侧设计抽屉,可以放置一些日常储物;而内侧则设计翻板,放置一些不常用的物品;翻板一定要设计带有气撑功能,一般单根就可以。

4记得给插座与插头预留位置

这个不多说了,一定要记得安排好插头位置再开始做榻榻米!诸如插座被柜体挡住这样的悲剧,相信你不愿意发生在自己身上。

看完榻榻米的优缺点所在,似乎对于榻榻米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了吧。综合而言,所述的缺点可以通过一定方式来避免,如果房间很小,装成榻榻米是有一定的价值所在的。不过小编同时也提醒各位,榻榻米不要贪多,如果是喜欢就找个小空间来体验一下就行啦,毕竟用着不是多么的舒服的。另外,在装修榻榻米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下风格哦。